补祭†

我想开了

【翔戴】我爸爸

深夜脑洞……一个段子_(:3」

Ooc,私设有

————————————————————————————

  10点30分,荣耀高中临界班补习结束。

  10点32分,戴妍琦小朋友发现出入证不见了。

  惨惨惨……今天肖班有事不能来接,没有出入证怎么出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戴妍琦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也许今天不查出入证呢……

  戴妍琦抱着一丝侥幸,拎着饭盒往校门口跑。

  荣耀高中的高三开临界班,放学都很晚了。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冯校长要求女生必须有家长来接,进出校门必须有出入证。

  戴妍琦情况特殊:家近,家长没时间,班长住对门,班主任特别允许肖时钦每天晚上来接戴妍琦回家。

  然而恰好碰到今天这事……

  戴妍琦想哭……

  为什么偏偏今天查证出门QAQ

 

  还没等她走到门口,忽然听到一声熟悉的口哨声。她连忙抬头去找,只见伸缩门外那一层一层的家长里混了一个高个子,穿着黑色户外装,戴着帽子,看不清脸。

  高个子又吹了声口哨,抬抬手招呼她。

  这下她看清了,是隔壁班的孙翔。

  她去找到执勤老师,表示自己的出入证没带。

  “我是雷霆的戴妍琦,肖班今天有事没来接我,”她指了指外面戴着帽子的孙翔,“但是今天我爸来接我啦!!”

  她轻快的语气让执勤的老师信以为真,于是跟门卫说了两句,放她出门。她几步奔到孙翔身边,后者自然地背上她的书包,接过她的饭盒,空出来的手紧紧牵着戴妍琦。光看背影还真像是一对父女。
  执勤老师并没有怀疑,继续盯着那些妄图自己回家的学生。

  光明正大地登堂入室,孙翔先脱了外套,然后去收拾戴妍琦的饭盒。他擦干了手出来,检查了煤气阀和门锁后,径直躺到沙发上去伸了个懒腰,大有留宿的意味。

  戴妍琦盯着他:“你今天不回家?”

  “不回。小事情让我陪你一晚上。”他无比诚实地回答。

  “……”

孙翔看了看她,眨眨眼:“其实如果让我到床上去陪你睡,我也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滚!”戴妍琦转身就走。

  “唉唉唉等等等等!”

  “做甚?”

  “你刚给老师说了什么他就放你出来了?小事情说你没带出入证。”

  “我说你是我爸!”

  “啥!!”

  “碰!!”戴妍琦心情愉悦地关上了自己屋门。

  孙翔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他哪里有那么老QAQ

  本大爷还是个青春美少年呢喂!

  他郁闷地把外套往身上一盖,躺沙发上睡了。

  过了一会,戴妍琦悄悄把门打开一条缝,看孙翔睡着了,就从门里钻了出来,小心翼翼地给他盖上被子。

  谢谢啦。她小小声地说。晚安羊习习。

  ———————————————————

  以上~_(:3」∠)_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