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祭†

我想开了



  深夜速摸
我流ooc
超级狗血
预警!!!
预警!!
预警!
————————————————————————
  邱非站在原地看着乔一帆背对着他渐渐走远,他没有试图挽留,大概是知道不管说什么也无济于事。
  对于他和乔一帆而言,分开了就是分开了,他们之间的这段感情不需要留恋。他们的相处模式,名义上,或者说表面上被称为恋人,实际上不过是由一场419引发的你情我愿的精神摩擦。两个单身了太久的人在一顿天雷地火后难免会有和对方绑定的想法,邱非和乔一帆也没有免俗。也许就是邱非不经意的温柔拨动了乔一帆眼中的那一汪清泉,也许就是乔一帆温软的嗓音勾起了邱非的心弦。他们因为偶然而开始,因为失去热情和耐心而结束。
  有时候邱非会想,如果没有那一次的心动,没有相处的美好,没有失去热度失去热情,没有失去乔一帆,他们会怎么样。答案是不知道。

  乔一帆,乔一帆,乔一帆

  邱非低下头,仿佛乔一帆这个名字已经被火红的烙铁重重地印在心上,他靠着阴暗小巷的墙慢慢蹲下。

  乔一帆

  邱非几乎只能用气音念出这三个字。
  他想要挽留,却没有资格提出,他想做些什么,但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站在原地,看着乔一帆消失在他生命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