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祭†

我想开了

【张黄】抱一抱就睡着了

渣文笔啊ooc

黄少不话痨啊新杰男友力

防雷注意

————————————————————————————

即使同为第四赛季出道的选手,同样被称为黄金一代,黄少天的退役却是比张新杰早了许多。

  黄少天和张新杰是恋人。

  主席很想说打死全联盟我都不会信的,然而事情确实是这样,全联盟最自由的机会主义者退役后和拥有全联盟最严苛时间表的霸图副队长同居了,而且黄少天(过于)开朗的性格让他迅速融入了这个民风豪放的地方

  主席秘书说那段时间主席的心脏病犯地特别频繁。(x)

  黄金一代最早退场的是赵扬,最后是喻文州,而张新杰仅次于喻文州。以至于有人戏称霸图的传统是一如既往地不打到三十不罢休。

  当黄少天刷到这条微博,兴奋地想要转述给张新杰的时候,张新杰正摘下眼镜放在床头柜上顺手调暗床头灯。光线不至于影响睡眠,也给黄少天照着路子,防止他大大咧咧地,再给磕着碰着。

  动作熟练流畅,一气呵成。

  黄少天愣了一下,看着张新杰平躺在被子里,脑子一抽,几步扑过去,跳起来一个剑落长空压在张新杰肚子上。

  【系统提示】:张新杰受到1810点伤害

  张新杰只庆幸黄少天四肢落地在他身侧,扑到他身上的只是黄少天的肚子。这么想着,他伸手摸了摸那个稍有小肉的肚子,手心微微下陷,托着黄少的肚子揉了揉。

【系统提示】:黄少天受到1111点伤害

  黄少天一骨碌从张新杰身上翻下来,迅速地换上睡衣钻进被窝,在张新杰旁边躺好。张新杰看了看,把双人被的边角给黄少天压住,省得他一翻身从被子里滚出去。

  因此,黄少天反而比张新杰先闭上眼睛。

  而等张新杰关上灯,发出均匀等时的匀缓呼吸时,黄少天依然瞪着俩眼盯着黑暗中模糊了边界的张新杰的脸。他也困了,可眼睛单困着,脑子光蒙着,就是睡不着。总感觉少了什么一样,仔细想一想,电脑关了荣耀退了,门锁了水龙头关了热水器关了天然气阀关了…总觉得少了什么,别扭得紧…

  他盯着张新杰…

  他盯着张新杰…

  他盯着张新杰…

  ……

张新杰侧着头,眯起眼睛盯回去。

黄少天被吓了一跳。

“不睡觉老看着我干嘛?”张新杰这么问了。

“…睡不着”

  “看我能睡着?”

“……”

“行了,过来点。”张新杰翻过身侧躺,伸开胳膊抱住了挪过来的黄少天,像哄小孩一样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一下一下,极有节律。

  黄少天被像小孩一样对待,本来心里是拒绝的。然而大脑像是在这一下一下的轻拍中得到了什么一样,倦意困意像潮水一样,淹过了礁石,盖过了他眼底的最后一丝光芒。

  黄少天睡着了。

——————————————————————————

#写完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系列#

#想要个这样蓝朋友哄睡觉QwQ#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