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祭†

我想开了

ABO慎入!

ABO慎入!



ABO慎入!




ABO慎入!







韩信生的时候谁都没敢告诉,只敢把预产期告诉张良。韩信发动的时候张良正在开会,他收到韩信的信息只瞄了一眼,接着秒删,若无其事的地出去假装接虞姬的电话。回来之后刘邦问他什么事,他便说虞姬生了。刘邦不疑有他,还批了他两天假。那头的韩信情况并不很好,险些难产。好在韩信身体好,咬着牙硬撑下来。孩子提前了半个月,好在很健康。
张良不明白韩信为什么执意留下这个孩子。Beta本来就不如Omega适合生育,更何况在他看来,这个孩子的存在没有任何的意义。这个问题韩信也不清楚,可能是某时突如其来的渴望,一种即使搭上命也在所不惜的渴望。他想留下点什么,但刘邦又是走地如此干脆彻底。

小孩也是挺乖的,不让他很费心。韩信休养了一段时间后就去了项羽的公司上班。小孩上学之后刘住了校,偶尔张良会去接他和虞姬的小孩一起回家。小孩和虞姬的孩子关系很好,有时候刘邦开车带张良来接孩子的时候他也会直接叫张良大舅舅,项羽家也有专门给他留的房间。

刘邦没有识破这场戏,但他并不是没有怀疑过这些巧合。一切看上去都挺合理,似乎天衣无缝,但他直觉少了些什么。他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局,一个只针对他的,残局,等着他来走出第一步。




可能就tbc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