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祭†

我想开了

一个亲友a了。今天中午跑完商他密我然后组队来洛道交易了我一堆东西,跟我讲以后都不上了,我还在想是不是这个学期学习比较忙就a了。他跟我说是入伍了,马上就走了,连网吧也没得。我问他不卖号吧,他说不卖。我想,那以后还能见到的。
  但是看着密聊框里头的字,突然就鼻子发酸,接着眼泪就一个劲的流。手放在键盘上想说点什么,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就干巴巴地发了句“加油呀”。现在才想,应该让他在军营里好好照顾自己。
  他下线之后我突然手足无措起来,站在秋雨堡门口走来走去。正好我妈妈午睡起来,我抬头看着她,好容易缓下来的眼泪又决堤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很崩溃,突然就忍不住。他不给我交易那么多东西还好,总觉得他只是忙一段时间,还会回来。
  回想一下,他这两个月急着刷jjc急着打狼牙堡辉天堑,急着攒齐所有装备,不是没有征兆。入伍也不是临时就能决定的,也不会马上就走。最近没上线也不是因为开学而是在收拾行李吧。
  不知道什么总觉得是永别了。

  内心油然而生出一种悲哀。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我想活得没心没肺的,却也做不到什么都不挂在心上。
  我会想他的

评论

热度(1)